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苏英特派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

气柱袋,气泡袋,充气袋,气垫膜,垫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intpkg 打印机硒鼓缓冲气柱袋
intpkg 打印机硒鼓缓冲气柱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1intpkg 打印机硒鼓缓冲气柱袋 
品牌: intpkg
运费: 卖家承担
厚度: 60-100μm
尼龙含量: 15%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2-10 15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激光打印机中,70%以上的成像部件集中在硒鼓中,打印质量的好坏实际上在很大程度上是由硒鼓决定的。所以运输硒鼓也成为了打印机好坏的重要原因,气柱袋的作用就是为了解决商品在运输过程中出现的碰撞,扔摔,摩擦等问题,气柱袋根据产品的大小来决定气柱的多少,从而起到缓冲的效果,而且每一个气柱都是独立的,即使在运输过程中有一个气柱受到了破坏,其他的气柱也不会受到破坏,也不会对产品有什么影响。从而最大限度的减少一些无可避免的损失。

其次,存放硒鼓的条件有下面一个:如存放在仓库工作间,应满足下列条件:打开包装后,如暴露在强光下,感光鼓的表层物质的性质会恶化。若受阳光直射,大约10000~30000勒克斯就会使硒鼓永久性损坏。而且,环境会影响到墨粉的性质。所以,英特派奇通过不懈的努力给硒鼓设计了专门的气柱袋,给硒鼓提供更好的存放条件,将产品的影响降到最小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