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江苏英特派奇包装制品有限公司

气柱袋,气泡袋,充气袋,气垫膜,垫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intpkg 7柱 750ml Q型红酒气柱袋
intpkg 7柱 750ml Q型红酒气柱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14intpkg 7柱 750ml Q型红酒气柱袋 
品牌: intpkg
运费: 卖家承担
厚度: 60-100μm
尼龙含量: 15%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2-10 15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像红酒白酒这样玻璃瓶制的产品在运输时是最容易受到物损的,物损的同时不仅仅是意味着电商会受到直接的利益损失,还会给消费者带来对商品质量不过关等等的坏印象。所以在商品特别是易碎易损品的运输上面是至关重要的。在如今都提倡环保,可循环发展的大环境前提下,拥有环保性、运输缓冲性强的包装材料是环境所需要的。气柱袋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,柱袋单柱可以承受100kg以上的重量,即使在快递运输时有一个气柱破损了,也影响不到整个气柱袋,其他完好无损的气柱袋还是会很包覆地保护好产品本身。在商品的缓冲避震上面,气柱袋是用实力说话的。同时,相比原来的传统材料,气柱袋的性能更加地好,如下图所示:

材料/特性

缓冲吸震性

缓冲复原性

气柱缓冲袋

95%

98%

瓦楞纸板

60%

20%

纸浆成型

70%

30%

白泡沫

90%

60%

珍珠棉

95%

90%

发泡聚丙烯

95%

85%

发泡聚氨酯

85%

60%

 

 

其次,气柱袋的环保性是不能忽略的,它可以被完全回收,符合国家第七项环保回收标准。

所以具有绿色环保性的气柱袋不仅是缓冲材料中性能上的No.1,在环保上也是顺应市场的需求的。江苏无锡英特派奇生产的红酒气柱袋,一般根据产品的形状、尺寸、重量、体积等基本参数,来设计出与产品相合适的气柱袋。并且红酒气柱袋包装利用自然空气紧密裹住产品,有效的减少运输时的碰撞和物损,英特派奇生产的红酒缓冲气柱袋对产品的缓冲保护压力能达到100-150kg以上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